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当后辈不小心点开了前辈的收藏【微草篇】(上)

ooc预警
这是一个系列,之后还会写别的战队

——————————————————————————————

这天,微草大药房的植物们从早上开始,就看着自家的未来战士高英杰小朋友魂不守舍地坐在电脑前。

“小高,你没事吧?”在七局四胜的石头剪刀布中大获全败、宛如张佳乐附身的袁柏清选手,顶着郑轩压力山大的脸,跑去打听情况。

按理来说,今天天还没亮,微草好爸爸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满心欢喜地见方神去了。所以队内气氛多少会轻松些,可现在,不但没有轻松,反而所有人都希望队长赶紧回来,好让他“名正言顺”地去问问高英杰到底发生了什么。

“啊?”被袁柏清这么一叫,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高英杰转头就附送了一个惊恐的表情。

“你你你怎么了?”袁柏清从来没有发现高英杰有这么恐怖的一面,顿时被吓得不轻。

“队……队长呢?”

“哎?他……他去见方神了……方神回来了……”袁柏清有些语无伦次。

众人看着这二人渐渐聊了起来,也就纷纷凑过来加入了讨论。

高英杰见那么多人都围了过来,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昨天晚上不小心点开了队长的收藏夹……”

“什么嘛,就这事?”刘小别说,“没事啊,我们不会告诉队长的。”

“唔……不是这个问题,是队长的收藏夹里……”说到这里,高英杰沉默了,他正在犹豫要不要把里面有什么说出来。

“说回来你怎么会用队长的电脑?”柳非看出了他的尴尬,小小地转移话题,示意周围的人实在不行就自己去看。

“是叶神给队长发了嘲讽,队长说我在这方面不太擅长,就让我去回话……结果一个回合就被识破了。”

“靠,那个不要脸的!那队长去哪里了,不在你身边?”微草众人为自家乖乖兔被欺负而打抱不平。

“他说今天去见方神,所以要早点睡,就先走了,让我聊完后再看看之前轮回对蓝雨的比赛视频。”

不语,果然方神对队长而言十分重要么?这么看来是不能光明正大地使用爸爸的电脑了,只能从眼前这只可怜巴巴的小白兔口中套到情报了。

“队长的收藏里有什么?”

“是蓝雨的喻队……很多照片……”

“什么?!”

这天,微草沸腾了。

“这……方神是绿了?”有队员大胆地说。

“说好的庙药之间不共戴天呢?队长莫不是想翻墙?”

“再加上小别,我勒个去!他庙想拐走我们多少人?这次居然还是队长!”

“喂喂喂,滚一边儿去,我什么时候被拐走了!”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啊……”一直沉默在旁的副队长许斌开口了,“要不去问问队长?”

“那他不就知道我们偷看了他的收藏夹?”

“而且队长对我们那么好,怀疑他的话……他会伤心吧?”
“要不去问蓝雨的?”忽然有人提议。

“我靠!那他们不还很宰我们一顿?”

“别说,我试试。”刘小别说着在QQ上找到了卢瀚文。

【蓝雨小鬼】

飞刀剑:……

蓝雨小鬼:小别前辈!

飞刀剑:呃……问你个事

蓝雨小鬼:PKPKPK!

蓝雨小鬼:什么?

飞刀剑:你们喻队最近怎么样?

蓝雨小鬼:队长?他很好啊

飞刀剑:那他最近和我们队长有什么关系没?

蓝雨小鬼:他说这次比赛一定要把王不留行从扫把是打下来……

蓝雨小鬼:我会努力的!

飞刀剑:冠军是我们的,其他随意。

蓝雨小鬼:已截屏,小别前辈说可以随便让我们把微草队长打下来!

飞刀剑:靠!小鬼,小和尚,你变了!

话题由发起人自己聊死。

方案1:通过卢瀚文得到情报【失败】

评论(4)

热度(5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