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当喻文州变成腐男(6)end

预警:cp混乱到不知道怎么打tag


————————————————



两天后,联盟的大家得到了王杰希和方士谦在一起了的消息……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还有谁要脱团?来找我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队长已经把业务从bl扩充到bl和bg了,今天他在看言情小说……


君莫笑:少天字里行间都透露着一股淡淡的忧伤啊。


风城烟雨:喻队,你觉得我能脱团吗?


索克萨尔:楚队有喜欢的人了?


风城烟雨:我觉得虚空的鬼刻不错,可以给我的风城烟雨娶回家当老婆。@鬼刻


逢山鬼泣:那怎么行?虚空可不能一秒钟没有双鬼。


风城烟雨:我又不是要账号卡,我要人。


逢山鬼泣:不行,阿策和鬼刻都是虚空的。


索克萨尔:我明白了。

逢山鬼泣:?


【索克萨尔上传文件:虚空双鬼的哲学日常】


风城烟雨:不愧是喻队!


君莫笑:玩儿战术的就是不一样啊。另外云秀神助攻。


王不留行:呵,喻队现在是在开媒婆业务?


防风:小队长亲亲


索克萨尔:你们凑cp,我吃粮。@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喻队好!要是队长也能像喻队那么好就好了。


索克萨尔:小戴要不要考虑一下蓝雨?正好蓝雨少缺一个小公主。


生灵灭:喻队……


索克萨尔:玩笑罢了(^_^)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队长蓝雨真的需要一个妹子啊不然只能搞基了!!!


君莫笑:少天还是单身吧?喻队不考虑一下么?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我像gay吗像么像么?


索克萨尔:少天,要不我们内部销售?


夜雨声烦:队长?!5548【yhhfdtgjbvgcvvgvjdgdvhgv


君莫笑:不是吧?这就……


风城烟雨:喻队果然厉害👍。


心脏的力量是强大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联盟里可能就没有直的了。

评论(3)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