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当喻文州变成腐男(5)

※预警:cp混乱到我不知道怎么打tag


【荣耀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咳。

索克萨尔:张副,怎么了?

君莫笑:手残居然抢到了沙发!?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有意思吗有意思吗队长他手慢但脑速帅你们好几条条赤道啊!!!

君莫笑:哥是荣耀第一战术大师。

夜雨声烦:我们队长是全能的战术大师!

君莫笑:哦,忘了。第一战树大师是你来着。

石不转:那个……

大漠孤烟:新杰,不用管他们,把你想说的说出来。

石不转:队长……

石不转:@索克萨尔。喻队,我和队长在一起了,谢谢你的帮助。

君莫笑:(⊙o⊙)?

夜雨声烦:不是吧心脏杰你你你你你你(´இ皿இ`)

索克萨尔:不客气,应该的。

君莫笑:我说文州啊,你有没有兴趣考虑一下黄烦烦应该和谁在一起啊?他话太多了,得找个人堵一下。

黄少天:卧槽叶不羞你什么意思啊!

索克萨尔:那就……all黄?

夜雨声烦:队长angangang……

索克萨尔:还是黄all吧。

夜雨声烦:队长你对我最好了么么么么么!

君莫笑:也不问问我们愿不愿意?

索克萨尔:前辈不愿意要少天,那一定是要其他人咯?

君莫笑:什么逻辑……

防风:喻队,你看我和小队长有机会在一起吗?

君莫笑:微草居然来找蓝雨看相!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索克萨尔上传群文件【方王S/M文包.pptx】

百花缭乱:S……M文……




沐雨橙风:喻队威武!

风城烟雨:喻队霸气!


索克萨尔:见笑了(^_^),厉害的是现在的写手。

百花缭乱:我有点儿担心啊,上次队长看了喻队发的文,然后就和张副队……

叶下红:爸爸贞操不保!

飞刀剑:爸爸贞操不保!

冬虫夏草:爸爸贞操不保!

木恩:爸爸贞操不保!

君莫笑:微草又要生孩子咯哦~@王不留行

防风:誒!你……

王不留行:方士谦。

防风:我去加训qaq……

索克萨尔:王队,看看群文件吧(^_^)

君莫笑:文州啊,你是想掰弯全联盟么?

评论(2)

热度(3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