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当喻文州变成腐男(4)

又出事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要疯了……

君莫笑:是什么能让少天大大沉默寡言?

百花缭乱:我也要疯……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同叶修前辈。

百花缭乱:我来说吧。

百花缭乱:今天下午我、大孙、喻队、黄少天、王杰希、方士谦还有双鬼去吃饭……

君莫笑:你们什么时候扯上关系的,怎么不叫我?

百花缭乱:安静听我说!

百花缭乱:我们玩国王游戏,王杰希抽到了王,叫2号和3号比赛跳双飞……

君莫笑:我仿佛看到了结局。

百花缭乱:大孙和喻队比赛双飞啊!然后十分钟一个也没跳出来。

一叶之秋:为什么啊?手残党?

索克萨尔:(^_^)

再睡一夏:呃……

百花缭乱:然后喻队说……“我和孙哲平前辈是手残组,少天和张佳乐前辈是话唠组”。我话很多吗?!我要疯……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关注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对了你和队长相处时间太少不知道什么什么“组”是什么意思其实在队长眼里“组”就是cp的意思!!!他说他和孙哲平是cp,我和张佳乐是cp不能忍!!!

索克萨尔:挺配的。

再睡一夏:喻队,少看同人。

————————————————————

夜雨声烦:上次老韩看了队长发的文件后就一直没有发消息啊。

百花缭乱:张副也是。我昨天在训练室看到他们,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区别……

夜雨声烦:不会闹矛盾了吧?

百花缭乱:不知道啊,我压力也很大……


===================

这章比较少,最近比较忙
上一章只能发图(哭唧唧)

评论(1)

热度(3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