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当喻文州变成腐男(2)

【队长队长不要这样】

君莫笑:这群什么名字啊?@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把队长以外的人都拉进来了不然我爆出队长的光荣事迹他就在屏幕另一边看着也太毁天灭地了吧!

百花缭乱:为话唠点个蜡,这件事要是让喻队知道了,啧啧啧。

夜雨声烦:哎二乐你什么意思啊队长对我那么好怎么会啧啧啧呢不懂不要瞎起哄啊啊啊!

风城烟雨:这群名真是……喻黄?

生灵灭:小戴加训去了,楚队怎么来了?

风城烟雨:本来闲职业选手群太吵,就屏蔽了,今天突然多了个群邀请,就进来看看。

夜雨声烦:好了你们不要吐槽名字了听我讲队长的风流事迹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是是是【洗耳恭听.jpg】

夜雨声烦:事情是这样的今天队长突然说要去漫展我勒个去被吓一跳啊队长什么时候开始看动漫了出于好奇就查了一下结果发现我大荣耀真是惊天动地那居然是全职同人展我一激动就说我也要去结果去了之后发现居然全是本子……

百花缭乱:你敢不敢带一个标点?

王不留行:喻队逛同人展?蓝雨药丸,英杰,记下来。

木恩:是,队长。

君莫笑:真是庙药之间不共戴天啊。

王不留行:药庙。

夜雨声烦:切,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

夜雨声烦:我继续说啊然后队长就买了一大堆同人本!!!r18r18r18吓死我了居然有叶黄all黄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哥总攻没跑儿了。

夜雨声烦:all叶的有12本黄叶3本。

百花缭乱:卧槽,话唠居然只写了一行字!

风城烟雨:想不到啊,喻队衣冠禽兽。

夜雨声烦:不许这样说我队长队长只是腐男而已还是很自尊自爱的没有买和自己有关的本子好买了很多all叶。

王不留行:(o_O)有没有关于我的?

夜雨声烦:当然有王叶方王袁王黄王……(此处省略无数)

防风:小队长只有遇到叶修时才能攻起来。

王不留行:(o_O)!加训!

防风:小队长我错了呜呜呜。

评论(3)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