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的错觉

有缘再见

【黑遍全联盟】当喻文州变成腐男(1)

喻队腐男设定,有时聊天体,有时普通体
多cp,可能还会中途变化(风吹卷什么cp都吃)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来来来都出来都出来本剑圣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简直惊天地泣鬼神狂风骤雨山崩地裂洪水滔天地球毁灭太阳枯竭彗星反射黑洞扩大历史翻开新的一页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开屏见话唠。

君莫笑:呵,乐乐又是第二哦,不会是故意的吧?

百花缭乱:滚!

再睡一夏:乐乐别生气,来我这里。

百花缭乱:大孙QAQ

逢山鬼泣:这恩爱秀的……

君莫笑:哟,吴女士,双花都来了,双鬼怎么能少?

鬼刻:李轩,加训!

逢山鬼泣:阿策……

流云:原来副队也可以让队长加训!

飞刀剑:等等小卢,那招在蓝雨可不行。

百花缭乱:叶不羞,不要脑补我和大孙的革命友谊!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们你们都不理我吗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你倒是说啊。

夜雨声烦:我我我我我我发现队长队长居然是腐男他今天还看了本子本子啊居然是叶黄本靠靠靠靠靠!!!!!

鸾辂音尘:呀,那是我给喻队的,他居然看了!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队长,这次不是all肖。而且蓝雨这次血虐我们战队,就当给他们一点奖励呗!

大漠孤烟:这都是什么跟什么?

石不转:队长,已经22点31分04秒了,洗完澡差不多23点了。

君莫笑:霸图的人洗澡时间这么长?

百花缭乱:叶修你iffkckgstdycgdteyhu

石不转:你也是,手机没收。

再睡一夏:心疼乐乐。

夜雨声烦:霸图也太没人性了吧还是我们队长好手机玩到几点都没问题可是可是这样完美的队长为什么是腐男啊萌的居然还是叶黄啊啊啊!!!

鸾辂音尘:黄少不方,下次我给喻队喻黄本。

夜雨声烦:这还差不多啦啦啦~

夜雨声烦:不对不对为什么是喻黄明明是黄喻好吧黄喻!!!

王不留行:蓝雨庙似乎出了问题(o_O)?方魔仙,给本王记下。

防风:小队长中二病又犯了。

王不留行:(o_O)?!加训!

防风:小队长我错了……

索克萨尔:(^_^)【一个死亡之门将历史翻回来.gif】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好像有提到我(^_^)

夜雨声烦:不队长没有没有!

君莫笑:话唠害怕了,话都少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你妹你妹谁怕了!!!

索克萨尔:腐男么?的确(^_^)

夜雨声烦:(O_O)?

君莫笑:(O_O)?

鸾辂音尘:(O_O)?

生灵灭:(O_O)?

王不留行:(o_O)?

防风:(O_O)?

再睡一夏:(O_O)?

逢山鬼泣:(O_O)?

鬼刻:(O_O)?

评论(23)

热度(6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