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悬崖的错觉

jiazhousiwanggu.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128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悬崖的错觉

悬崖的错觉

 

【all喻】是喻不是鱼 (1)

all喻,ooc

本来想写生贺一发完结的,结果发现按提纲走的话实在太多了,中篇长篇都有可能

甜甜蜜蜜的世邀赛生活

我喻就是那么好,他值得被所有人爱

↑如果以上没问题,
那么↓

———————————————————————

世邀赛,入住宾馆的一刹那,叶修发现自己喜欢喻文州,而且……还是那种喜欢……

叶修被这个想法吓坏了,不由地低头看了眼略鼓起来的小弟弟,确认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后,才勉强舒了口气。

“队长队长,咱俩一间房吧?”就在领队怀疑人生之时,黄少天一蹦一跳地跑到喻文州跟前,提出了这个合理要求。

世邀赛是两人一间,同队选手优先几乎是所有战队默认的规定,黄少天虽然话唠,但也没必要拿这个说事,还说得这么大声,口气中的得意之情不言而喻。

“少天,声音小一点。”喻文州看到周围其他国家的选手纷纷往这儿看,随即意识到黄少天的声音太大了。

“唔!”黄少天闻言立刻捂住嘴,又悄咪咪凑到自家队长耳边,“我们一间房对不对对不对?”

“嗯。”喻文州看着手里的入住申请表,那上面自己的确是和黄少天同室的。不过这都是冯主席名义上安排好的一切,至于真正怎么住,还要看国家队的各位,毕竟合适的住所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嗯?鱼队和黄少天住么?”拒绝了队长职务的王杰希现在悠哉得不得了,听到二人的对话也走了过来。

“滚滚滚,老王,连我们队长的名字都读不准,你好意思说自己是北京人吗!喻啊喻是第四声,比喻的喻!”黄少天和王杰希放一起会产生糟糕的化学反应,只是一个小小的称呼就可以令其中一方炸毛。

一旁的叶修整理好了心思,也没放过这个揶揄王杰希的好机会:“王大眼儿,普通话说成这样,好意思说是咱帝都的吗?文州别在意,我们都知道你姓喻,王大眼儿……估计是天生和蓝雨过不去。”

“嗯……我不在意啊,也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摆出了招牌的“喻氏微笑”,瞬间撩到了好不容易平复情绪的叶修。

“看看看都多少次了,你们就知道欺负队长!”黄少天在一旁打抱不平,“好了队长我们不理这些人了,回房间吧!”说着就要拉喻文州离开。

“等等,”一直沉默着的张新杰开口了,“黄少天太吵了,会影响喻队休息。我提议让黄少天和叶领队一间。”
“靠靠靠,张新杰你什么意思啊?嫉妒我和队长关系好是吧!”

“少天,安静点。”

“就是啊,心脏杰。把我和黄少天丢一块儿,算什么?”叶修也对这个分配感到不满。

张新杰倒是不愠不火,说:“叶领队是替补选手,不出意外是不用上场的,所以在一定要有一个人受影响的情况下,只能麻烦领队了。喻队是队长,更是重要的选手,我认为他是最不能受影响的。”

“张副言重了……”看着这剑拔弩张的场面,喻文州赶忙救场,“以前客场比赛,少天都是和我一起的,他不会吵闹到很晚的。”

“就是就是!”黄少天附和道。

正主发言了,也就没剩下的人什么事了。房间照样分,也没什么有异议,就是张佳乐又哭又闹、誓死不要和张新杰一个房间。

国家队到宾馆时已经是晚上8:00了,众人在房间里收拾收拾,洗洗弄弄也差不多到了睡觉时间。

叶修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望着天花板发呆。王杰希坐在他隔壁的床上玩手机,忽地转过头来:“叶修,你今天不太正常。”

被点名的家伙将视线挪到这边,赫然对上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王大眼儿,别往我这边看,吓死人了!”

“啧。”王杰希掰指头数了数今天有多少个人嘲讽了他的眼睛,突然发现十个手指已经不够用了,顿时咬了咬牙,一脸不屑。

“哥怎么不正常了?”看着王杰希变化着的表情,叶修有些开心。

“你……”王杰希收回之前的动作,顿了顿说,“你今天在酒店大厅里,是不是……是不是有了反应?”

“哈?”叶修秒懂,“敢情你一直盯着哥啊,是不是变态?”

“谁想看你?”王杰希轻蔑地笑道,“今天突然发现你看喻队的眼神不对,不小心扫了眼就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对着喻队发情……

“王大眼儿,哥跟你说,哥好像有点儿喜欢文州了。”叶修一改以往的嘲讽,颇为正经地说。

王杰希失笑,足足盯着叶修看了二十秒才开口:“鱼队真受欢迎。”

“不是吧?”叶修仿佛听出了什么,连吐槽对方字音的好机会都顾不上把握,“还有别人也喜欢文州?”

“呵,据我所知……你、我,还有黄少天……”王杰希眯起左眼,让它和右眼一样大。

悬崖的错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悬崖的错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